根本冇人care你點諗
唔好以為自己影響力好大ok??

自從樂邃樂這個無腦遛粉cp出來你樂的腦子彷佛餵狗了這個狗血退場比智障聖司還要嘔心你非常君又是被斬線了嗎無緣無故跳出來作死是什麼回事啊你冥的狗屎開放式退場已經夠噁了編劇是和玄黃三乘前世有仇?這檔比隔壁gt還垃圾唉人家起碼還有開頭能看而你整部劇比狗血言情小說還弱智我求求太平和廖明治趕緊滾吧東山小鶴還是一樣低水準但被太平廖明治比上去了周郎也用腦子想想才下筆吧近月退場挺好我也不罵你了我談的邊緣化和平面化已經令我很想棄了你佛劍的劇情還彷佛是小學生寫的其他人物不是工具人就是無腦吹這部究竟是什麼史上最難看垃圾編劇想推新角邊緣素素又拉老劇人物遛粉也看自己什麼能力吧我要是再花錢買會員我就是sb

评论